2009年1月12日 星期一

台中》草上飛 青草茶傳統味

台中》草上飛 青草茶傳統味
2009/01/11
【聯合報/記者陳秋雲/豐原報導】
草上飛賣的是傳統青草飲品,老店新名,吸引年輕人上門。(記者陳秋雲/攝影)豐原鬧區有家店名很「武俠」叫「草上飛」,3個字龍飛鳳舞,猜也猜不到,天哪,竟然是豐原老店「墩仔腳青草店」,老店取新名,賣的是傳統味青草茶,年輕人「交關」的居多數,哈!都是被這個「草上飛」吸引來的。
老一輩豐原人都知道,中正路墩腳有間50年青草鋪,憑專業與經驗,幫客人指點迷津。曾幾何時,改成現代茶吧,座上客幾乎都是年輕人了,竟然也喝起「LKK」的青草茶,喝!「草上飛青草飲品專賣店」,有一套。青草飲品最吸引我的,就是「荷葉茶」,當然要喝不加糖的,因為標榜的是「純青草、消脂零負擔」嘛!
幾乎老少咸宜的青草茶,這裡都做得出來。百草茶、苦茶、七葉蘭,還有上班族常喝的「枸杞菊花茶」,有時來一杯,覺得睛眼清目明了起來。
喜歡當神農氏的可以在這裡嘗百草啦,山苦瓜綠茶、陳皮紅茶、桑椹紅茶、蜂蜜蒲公英、石蓮花與左手香,還有蘆薈冰砂,怎麼說呢,真的各有特色。這樣看來,一定要支持草上飛,讓青草消失太可惜了!
「草上飛」就在豐原市中正路383號,電話:(04)25297295,營業時間周一到周日,上午8時到晚上10時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