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月12日 星期一

彰化》田園百元熱炒 享五星級美味

彰化》田園百元熱炒 享五星級美味
2008/12/31
【聯合報/記者林宜慈/田中報導】
前國賓飯店主廚陳俊雄,端上豆酥鱈魚。(記者林宜慈/攝影)100元熱炒也能品嘗到五星級飯店的水準!前國賓飯店主廚陳俊雄的妹婿劉志明,在田中鎮開設田園小館,為贊助人氣,已移民美國的陳俊雄專程回國提供經驗,也讓饕客享受到「大飯店的品質,路邊攤的消費」。
68歲的陳俊雄有40多年廚師經驗,最擅長辣得夠勁的川菜,他曾獲聘到日本西武集團的多家飯店,提供川菜的技術指導,20多年前,為了孩子就學,舉家移民美國,妹婿劉志明也跟隨移民,兩人繼續在洛杉磯開設餐館。
陳俊雄說:「不是我自豪,我煮出的芥蘭牛肉、五更腸旺、宮保牛肉、清蒸鱈魚,不管是又香又辣的川菜,還是清淡台菜,中國人喜愛,美國人也愛死了,每天營業前半小時,門口早大排長龍。」記者試吃五更腸旺、乾燒蝦仁,果真辣到舌頭麻了,卻「辣而不鹹,更適合下飯」。
已入美國籍的劉志明,也有20年廚藝經驗,他表示,孩子都長大了,在美國生活單調,喜歡吃美食的他決定回台與大家分享美食,菜色強調快炒又入味,清爽口感為主,6個人點7道菜,消費約1000元,營業時間上午10時至下午2時,下午5時至9時。
地址:彰化縣田中鎮中南路三段297號(新庄里中南陸橋下)電話:(04)876-3863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