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月17日 星期六

嘉義》麻油雞腿煲 旺橘包君滿意

嘉義》麻油雞腿煲 旺橘包君滿意
2009/01/15
【聯合報/記者李恩慈/水上報導】
水上鄉旺橘餐廳的「辣子雞丁飯」是店內熱門餐點。(記者李恩慈/攝影)位處熱鬧嘉義縣水上鄉菜市場中的「旺橘」餐廳開業1年餘,平價餐點加上寬敞明亮的環境,是鄉下地方難得一見的「高檔」餐廳,也是水上鄉行政機關員工喜愛用餐的地方。
「旺橘」餐廳為複合式餐飲店,有小火鍋、鐵板排餐、精緻特餐、超值組合餐等,套餐從89元起跳,最高159元,客人花小錢也能享有大滿足。
「從學生時代開始,我的夢想就是開1間屬於自己的牛排店。」老闆李鴻隆表示,本身為水上鄉民,1年多前在偶然機會下買下這間房子,重新翻新裝潢,就搖身一變成為具有現代感的餐廳。
該店所有餐點皆為現點現作,熱門餐點為海鮮鍋、特製牛排、壽喜鍋飯、迷迭香烤嫩雞腿和麻油雞腿煲。李鴻隆介紹說,特製牛排選用特殊部位牛肉,吃起來不僅肉質Q、不乾澀,「將牛肉香味與口感融合並充分發揮」。
香味四溢的麻油雞腿煲是歷久不衰的餐點,不僅冬天熱賣,大熱天也有許多客人指名要吃這道料理。李鴻隆說,這道餐點的雞腿選用上等嫩雞,搭配超香麻油煲製而成,「包準讓客人齒頰留香」。
水上鄉旺橘餐廳的「壽喜鍋飯」是店內熱門餐點。(記者李恩慈/攝影)店內還推出許多特殊餐點,如酸甜適中的左宗棠雞腿飯、辣得恰到好處的札幌麻辣豬排等創新料理,店方打算在秋冬之際推出養生菇菇鍋,回饋並滿足消費者的胃。
餐廳能容納70人,店內不僅有貼心的孩童遊戲間,後方庭院更設置小型噴水池,用餐環境獲肯定。
「旺橘」餐廳位於嘉義縣水上鄉正義路70號,營業時間:上午10時至下午1時30分、下午4時至晚間9時,每周二公休,電話為 (05)2687872 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