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月12日 星期一

雲林》香Q黃金烤雞 山海觀招牌菜

雲林》香Q黃金烤雞 山海觀招牌菜
2009/01/05
【聯合報/記者沈娟娟/古坑報導】
山海觀的琲雞肉以去骨的雞腿肉醃後再淋上咖啡梅子醬汁。(記者沈娟娟/攝影)古坑鄉山海觀珈琲莊園以山產、野菜、咖啡等料理贏得口碑,餐點不加味素,輕食也養生。其中,肉質甜、很Q的黃金烤雞,因製作費時,需要預先訂購。
要到古坑華山的山海觀珈琲莊園,可走149線沿著華山、桂林往山上走,看到山海觀店招後左轉進入小徑,沒多久,視線變得開闊,風景相當幽雅,可欣賞雄偉的山壁及溪谷,自在輕鬆。
山海觀的咖啡米為咖啡加薏仁、燕麥、蕎麥等五穀雜糧的再製米,可煮成咖啡飯,加白木耳、枸杞、紅棗等煮成養生粥,吃起來有咖啡香,還有五穀雜糧的營養,好吃又健康。
情人西施是一道百香果料理,山藥、馬鈴薯、紅蘿蔔、綠蘆筍加百香果肉、咖啡梅子醬汁,酸酸甜甜,如同談戀愛的情人般。
脆皮貓卷以豆皮包過貓加咖啡梅子醬汁炸過,過貓菜很綠、很脆;「琲雞肉」是以去骨的雞腿肉去醃燻,再淋上咖啡梅子醬。
山海觀負責人張景科研究咖啡有一套,對料理也多所鑽研,總能吸引老饕一再回流,如同找老朋友般,怡然且自得。
地址:雲林縣古坑鄉桂林村1之12號電話:(05)590-0486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