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月12日 星期一

宜蘭》茴香自助涮涮鍋 口味獨特

宜蘭》茴香自助涮涮鍋 口味獨特
2009/01/06
【聯合報/記者廖雅欣/報導】
茴香蒙古鍋的食材新鮮,排放整齊,讓用餐者十分舒適。(記者廖雅欣/攝影)我很喜歡蒙古口味的養生火鍋,前幾個月路過羅東鎮維揚路,看到「茴香蒙古養生、檸檬香茅」自助式涮涮鍋的招牌,忍不住推門進去吃吃看,第一次印象就很好,於是某個假日中午,再與友人相約在此,水準依舊沒變,整個用餐過程都很愉快。
為何會感覺愉快呢?因為這家店窗明几淨,沒有吵雜的人聲,夾菜時也不必和其他客人擠,用餐相當舒適。除了一般的蔬菜鍋底,我選了主打的蒙古養生鍋,友人點了檸檬香茅鍋,此外還有雙奶火鍋、香辣鍋、養生泡菜鍋等供選擇。
「食材很多很新鮮!」友人邊夾火鍋料邊說,她最愛吃蛤蜊,我愛白蝦、透抽等海鮮,海鮮不只新鮮看得見,老闆娘黃小珍也很用心,將每隻蝦子、透抽都排列得整齊,連蔬菜也一樣,「看這些切塊絲瓜排得這麼整齊,就像站衛兵一樣」,友人笑著說。
老闆娘黃小珍說,蒙古養生鍋底是朋友從大陸帶回來,口味獨特,不必沾醬就能吃出食材的原味,是店裡最受歡迎的鍋底。除了一般的肉類、海鮮、火鍋料、蔬菜等,這裡也有無限量供應的冰淇淋、冰棒、飲料,還有咖啡、茶類等飲品。
茴香自助涮涮鍋位於羅東鎮維揚路78-1號,預約電話(03)9518075,周一到周五中午188元起,晚上及假日全天208元起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