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月17日 星期六

彰化》芝蘭牛肉麵 高檔裝潢價廉

彰化》芝蘭牛肉麵 高檔裝潢價廉
2009/01/01
【聯合報/記者陳威廷/員林報導】
芝蘭口香牛肉的滑水牛肉麵,以滾燙高湯將肉片沖至八分熟,肉質細膩,是該店招牌。(照片/業者提供)彰化縣員林鎮芝蘭口香牛肉麵打破傳統,除將餐館裝潢的如西餐廳一般,還推出套餐、定食,所搭配的小菜也走酸甜滋味的異國風。
芝蘭口香牛肉麵位於員林鎮和平東街、崇實高工北側,外觀如同SPA館一般,推開玻璃門,內裝以鏡面圍繞而成,送上菜單,才知賣的是牛肉麵。業者說,傳統麵店店前水氣蒸騰、人聲鼎沸,到了芝蘭就像上高級餐館,可以悠閒完食,「重點是售價仍舊低廉。」
除了精緻的裝潢,清燉牛肉麵、紅燒牛肉麵、紅燒半筋半肉牛肉麵、番茄牛肉麵、清燉滑水牛肉麵、原汁剁肉麵、炸醬麵等一應俱全,定食還搭配3道小菜與飲料,價位介於90至150元間。
業者說,清燉滑水牛肉麵是該店最具特色的麵之一,碗裡先放上幾顆燒燙的石頭後放入麵條,再鋪上未熟的切片牛小排,送至顧客面前後,再淋上滾燙高湯。業者說,8分熟的牛肉片口感最好,建議饕客「動作要快」。
該店的小菜走異國風,甜瓜綿醡、泰式木瓜絲、桂花釀苦瓜、層香曼波魚、和風珊瑚草、芝蘭粉肝與糖心蛋,吃來清淡酸甜,開胃不油膩,搭配牛肉麵正好。
地址:彰化縣員林鎮和平東街62號電話:(04)837-6581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