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月17日 星期六

桃園》魷客休息站 墨魚大餐喔伊西

桃園》魷客休息站 墨魚大餐喔伊西
2008/12/19
【聯合報/記者賈寶楠/大園報導】
「魷客休息站」所有餐點都和墨魚、魷魚相關,主廚呂冠霖用日式烹調手法保留海鮮原味,讓顧客盡情享受道地「墨魚大餐」。(記者賈寶楠/攝影)大園鄉新開幕的「魷客休息站」餐廳,滿屋子都是魷魚、墨魚、日系食品,「墨魚大餐」當正餐飽足、當零食也夠味。
鎮店之寶「墨魚三明治」,用墨魚打漿製餅,搭配生菜、起士做成斤兩十足的三明治,「墨魚飯」將糯米塞進20公分大墨魚肚子,料理後切片,配生菜最好吃。
「墨魚燒丸子」和章魚燒有異曲同工之妙,但主角換成純墨魚漿,個頭是夜市攤販賣的2倍,裡面有完整墨魚片,新鮮又綿密,常有顧客吃1盒、外帶1盒,回客率百分百。
這裡的魷魚絲採日式做法,利用夜間風乾魷魚,鎖住甜味,不添加任何辛香料,入口不會馬上感覺甜辣,反倒越嚼越香;淋上加拿大楓糖、撒滿黑芝麻,就成了「楓糖魷魚片」,當零嘴最「涮嘴」,欲罷不能。
餐廳老闆是代理日本乾貨、海味、糖果起家,所以店內還販賣進口日系零食,不規則狀的杏仁牛軋糖最好吃,奶味濃而不膩、杏仁芳香,口感軟硬適中。
手工靜岡綠茶很新鮮,去油解膩;玄米茶米味很重。可在庭院趁星夜品茗,遠方有遠雄自由貿易港區燈火,伴隨悠揚古典樂,相當愜意。
地址:大園鄉三民路369號(復興空廚對面)電話:(03)383-8711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