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月12日 星期一

台北》王蝦仁羹 蝦仁鮮又Q

台北》王蝦仁羹 蝦仁鮮又Q
2009/01/10
【聯合報/記者陳燕模/三重報導】
三重市三和路3段王蝦仁羹滿滿一碗。(記者陳燕模/攝影)台北縣三重市三和路3段的王蝦仁羹,專賣單一種美食-蝦仁羹,滿滿一碗蝦仁羹,蝦仁新鮮、碩大且有彈性,每天下午3時開賣,限量約500碗,往往晚間6時、7時就賣完而打烊。
王蝦仁羹早年在三重市大同南路開店營業,後來因房東收回店面,而搬到介壽市場;蝦仁羹賣了30年,現在由第二代的兄弟檔經營,兄弟兩人分別負責後場鯊魚漿裹蝦仁、前場營業廳的銷售、服務。
一碗蝦仁羹要價50元,鯊魚漿包裹著蝦仁,使得蝦仁更顯碩大,再用蛋花、蒜末等等勾芡成羹湯,魚漿、蝦仁新鮮且富有彈性,口感十足,勾芡的羹湯香味撲鼻,可淋上幾滴烏醋或添加辣椒來提味。
王蝦仁羹地址是三重市三和路3段86號,電話29856244,營業時間是下午3時至晚上8時,每天限量大約500碗,賣完就打烊,例假日休息,不外送,不接受刷卡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