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月12日 星期一

雲林》圓堂平價火鍋 料好實在

雲林》圓堂平價火鍋 料好實在
2009/01/09
【聯合報/記者莊亞築/北港報導】
圓堂的小火鍋菜盤包含著10多種蔬菜、火鍋料,湯頭清爽。(記者莊亞築/攝影)「因為喜歡吃火鍋,索性就返鄉開火鍋店。」圓堂平價火鍋老闆葉宜珍,讀餐飲科系,在各地實習後,發現火鍋最方便、好吃,7年多前回到北港鎮開店,主打平價火鍋,用料不馬虎,要讓客人吃得好又飽。
葉宜珍說,店內湯頭都用大骨、柴魚熬煮,顏色清澈、香氣十足,因為鄉下消費較低,店內供應99元平價火鍋,除一般豬肉、牛肉、羊肉,還有臭臭鍋、鮮魚鍋、海陸鍋、泡菜鍋等10種口味可選,每鍋都附白飯、紅茶、一球冰淇淋,很有飽足感,很受學生喜愛。
圓堂火鍋也賣壽喜燒,葉宜珍指出,壽喜燒是無湯火鍋,以鍋裡日式醬汁煮熟食物,日式吃法都用肉品沾上蛋黃液後煮,吃起來口感滑嫩,十分夠味。
店內最貴的海陸大餐230元,還有培根豬肉、松阪豬肉、霜降牛肉等較高檔的肉品,可讓消費者選擇。
她表示,火鍋附上的菜盤她都用心擺設,看了令人食指大動,綠色蔬菜超過3種,佐以紅蘿蔔片、絲瓜、海帶、文蛤、金針菇、豆腐、火鍋料等,食材講究新鮮、衛生,搭配爽口湯頭,讓消費者吃得健康。
地址:雲林縣北港鎮文仁路281號電話:(05)783-1809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